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三峽兒童水果便當外送 》每日必備:綠之果物健康水果便當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三峽兒童水果便當外送 》每日必備:綠之果物健康水果便當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三峽兒童水果便當外送 》每日必備:綠之果物健康水果便當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南港定制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三重老人館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三峽質感水果便當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松山素食水果便當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樹林素食午餐水果便當推薦

朋友是位畫家,他的畫室,也就是他的家,就在菜市場的南面。只要他一打開畫室的窗子,就能清晰地聽到菜市場人聲鼎沸,喧囂四起。隔窗望過去,煙火人間,蕓蕓眾生,俗世紛繁,生活百態,全都盡收眼底。關上窗子,隱約的嘈雜之聲沉悶悶,亂紛紛。 我很驚奇,這樣的環境如何創作?朋友笑著背起了陶淵明的詩:“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在喧囂的鬧市,為何聽不到車馬喧囂?因為心遠離塵俗,即使在人潮人海中,也能屏蔽一切紛亂與噪音,覺得自己幽居山林之中。話雖然這樣說,但真正做到“心遠地自偏”,簡直太難了。 朋友很坦率地說:“這里的房租最便宜,所以這幾年一直住在這兒。”我感嘆,為了五斗米,癡迷藝術的朋友不得不向生活妥協。他卻朗聲笑著說:“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想當年毛主席還特意在鬧市讀書,為的是培養自己專注的能力。我也是在磨練自己,看能不能鬧中取靜,找到屬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事實證明,打開窗子是生活,關上窗子是藝術。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嘛,一半煙火,一半清歡。我選擇在煙火之上幽居,既能入得紅塵,又能出得山林。” 朋友的生活態度讓我贊嘆不已。窗子外面,人來人往,雞毛蒜皮;窗子里面,山明水秀,萬紫千紅。在煙火之上幽居,真的是一種境界。不與萬丈紅塵隔絕,又不被俗世生活所奴役,超脫而不脫離,保持清雅而不清高。 我喜歡“幽居”這個詞,無論你身在何處,心始終是幽居的狀態。幽,幽靜,清幽,幽遠,如同綿延的遠山,呈現出柔和的線條,又有曠遠而蒼茫的意境,其中滋味極為豐富,需用心揣摩。居,是心居住的地方,代表著安定,寧靜,是安心之所。 在塵世里走一圈,誰不是披了一身瑣碎與塵埃?誰的心不是幾番輾轉流離?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在煙火之上幽居的意愿。為心找個安寧之所,抖落一身疲憊,再顛沛的生活都會有平和之美。 我想起了文友小王,他從來不避諱談自己的職業:農民工。每天的勞動強度都很大,勞動結束后,誰不想躺下美美睡一覺?可小王有時間就會拿起筆寫作,他在幽暗的工棚里寫作,他在工友的鼾聲中寫作,他聞著自己酸酸的汗味兒寫作……他寫人生百態,寫悲歡離合,也寫風花雪月。我很難想象,他的那些清新干凈的文字是在工地寫出來的。他說自己左手生活,右手夢想,仰望著星空討生活。是的,我們都要討生活,都要在煙火人間打拼出屬于自己的地盤。很多時候,僅僅靠夢想養活不了我們。有些東西可以丟棄,有些東西永遠不能丟棄,比如夢想。這樣的時候,我們選擇了在煙火之上幽居,為心留給安寧的家。 無論是誰,都應該有在煙火之上幽居的愿望和能力。即使你不為生活所累,也容易在光怪陸離的現實中迷失,很多人在浮華和喧囂中丟失了自我。在煙火人間,永遠為自己留一個詩意的家園 在煙火之上幽居,讓一半煙火、一半清歡的人生呈現出最和諧最動人的色彩。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朋友圈很火的有趣文案 一、我演過最完美的戲,就是上課裝作聽得懂的樣子。 二、由于性格太內向,一直做不出搶著結賬這種事。 三、我已經掌握100種疼女朋友的辦法了,現在就差女朋友了。 四、和老公吵架,別急著去責怪他,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自己錯了,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他。 五、愛情最好的默契就是:你懂我的故作矜持,我懂你的圖謀不軌。 六、在媽媽眼里,所有病的起源都是因為不喝水,不吃青菜,不早早睡覺。 七、其實古代人挺樂觀的,有點閑工夫都琢磨著怎么長生不老;現代人忙完一天的事,靜下心來癱在床上,心里只有四個字:不想活了! 八、公交車上看見個美女,我盯了她一會兒,想不到她居然瞪我一眼。“看什么看,臭流氓!”我厲聲喝斥道。 九、今天女朋友問我:“頭腦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我說:“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這種!”女朋友聽了好開心,親了我一口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給我做飯了。 十、快過年了,去死黨家里吃飯,他老婆向我敬酒說:“新的一年,祝你大難不死必有后福。”我無病無災,不知她從何說起。哥們不停使眼色,我就忍住了。她接著說:“去年你真夠倒霉的,一會兒丟錢包,一會兒車禍,一會兒被抓,一會兒搶救,我老公大晚上沒少為你奔波啊。” 十一、我曾在四十度的高溫下揚言:我寧可凍死也不愿熱成狗。直到這個冬天我被凍成狗,我才明白: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十二、以后你結婚了,如果新郎不是我,我就搬到你家隔壁去住,對你孩子比對親生的還好,直到讓你老公懷疑人生。 朋友圈有趣的文案 一、歲月是把殺豬刀,是針對那些好看的人,它對長得丑的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二、沒人愛跟愛錯了人的區別是什么?神回復:一個是沒飯吃,一個是吃到屎。 三、出門別老讓男生付錢,你不知道父母都是窮養兒富養女啊,他們零花錢哪有我們多啊?都是打腫臉充胖子,請你吃一頓他們一個月都別想吃肉了。 四、塵歸塵,土歸土,揮手告別二百五。 五、每個女孩的衣柜里都有一件衣服叫做:曾經買它窮成狗,如今嫌它穿著丑。 六、昨天一個人問我,問南京市長是不是叫“江大橋”,我說不是。 他說那我坐火車在南京過江的時候怎么看到一個廣告牌上寫著:南京市長江大橋歡迎您! 七、常識必須被重復,否則它將被遺忘;不正義必須被曝光,否則它將繼續作惡;正義必須被炒作,否則它將被活埋。 八、耶穌和釋迦牟尼的最大區別是什么?他倆頭發一個大卷一個小卷。 九、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真乃冰火兩重天。 十、新聞 聯 播的牛 B之處在于就算你一直在換臺,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條新聞。 十一、“你必須給我加薪!”一個人對他的老板說,“現在有三家公司正找我呢。”“是嗎?”老板問他,“是哪三家公司找你?”“電力公司、電話公司,還有煤氣公司。” 十二、所謂美女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所謂氣質三分才氣七分裝蒜;所謂溫柔三分忍讓七分壓抑。 十三、還價就像談戀愛,最高境界是膽大心細臉皮厚,最低要求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十四、肉長在胸上,快活的不得了,長在肚子上卻恨得不行,這是我見過的最嚴重的地域歧視,沒有之一。 十五、找男朋友,要求不要太多了,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那是奧特曼。又帥有車有錢有房又有責任心與正義感的,那是在銀行里下象棋的奧特曼…… 十六、一邊說“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一邊又告訴我們“少數服從多數”,什么鬼邏輯? 微信朋友圈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體重可不可以搞點活動,例如,滿100減20啥的。 二、快過年了,在此要給用了一年的手機道個歉,每天把你按的死去活來的! 三、我力氣有四兩,脾氣可有半斤,加上我的體重,也勉強算是個重量級選手,和我過日子,余生請放心。 四、結婚以后,打老公一定要脫了衣服打,因為穿著衣服打叫家暴,脫了衣服打叫情調。 五、過年走親戚,請管好你們的孩子!不要一見我就叫阿姨,要叫我姐姐。 六、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看著同學陸陸續續結婚,就像當年一個個提前交卷一樣,你們真的不用再檢查一下嗎?或者等我一下? 七、快過情人節了,已經想好了,我要玩一整天的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 八、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就靠這句話活著了。 九、餃子要吃燙的,女人要選胖的,生活旺不旺,全看胖不胖!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嗯,完全符合條件,老婆就該選我這樣的! 十、回到宿舍,發現自己的東西又被舍友動了,于是默默地發了朋友圈:“有些事,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過了一會兒,女友發來信息:“對不起!” 十一、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突然好想念女朋友,不知道她吃飯了沒,吃的什么,玩的開心嗎,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十二、和老婆吵架了,事后很后悔不該不讓著她,想送她一個項鏈哄哄她,可是又不知道買多長的。于是,晚上趁老婆熟睡的時候偷偷拿繩子在她脖子上量,結果,她醒了。 十三、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十四、結婚前,老婆總是堅守最后一道防線,一直對我說“你要克制自己!”結婚后,說“你要克制自己”的,換成了我! 十五、老婆一邊照鏡子一邊問我:“老公,老實說,你覺得我這個人怎么樣?”我說:“雖然不是美貌與智慧并重,但起碼你占了一個。”“美貌還是智慧?”“是病重。”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在嘲笑中成長 文/張銘予 嘲笑,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怎樣看待嘲笑,你可以把它看作割心的利刀,也可以把它看作成功的墊腳石。 從前,愛因斯坦被認為是一個“笨孩子”,同學們都不認為愛因斯坦是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就連老師都說他無可救藥,而愛因斯坦也因為自己學習太差而被校長勸退了。 碰巧,愛因斯坦的媽媽是夜校全科老師,于是,他媽媽就擔上了24小時的辛苦教育工作。后來,愛因斯坦經過寒窗苦讀,成為了舉世聞名的數學家。 像愛因斯坦這樣的人還很多,如:達爾文、諾貝爾、愛迪生等,都是在別人的嘲笑中成長獲得成就的。 可是,并不是每個人都是把嘲笑當作墊腳石的。就拿沃茲為例,他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聽不得別人說他的半句壞話,每次考試都必須考滿分,否則就自罰一天不能吃飯。一天,他連連失利,就連全班最差的同學也只比他低3分,遭到同學們的嘲笑。第二天,同學們在學校邊的小河里發現了沃茲的尸體,他投河自盡了! 嘲笑,并不可拍,只要正確的對待,就能發現嘲笑中的墊腳石!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文/何藍瀾 童心是美麗的小鳥,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童心是高大的駿馬,在祖國的大地上奔馳;童心是壯美的詩篇,贊頌祖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繁榮富強。 我是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從小喜歡聆聽父母、老師講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和歷史,稚嫩的童心深受教育和鼓舞。 從爸媽語重心長的講述中,我知道了共產黨員劉胡蘭、董存瑞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劉胡蘭面對敵人的鍘刀,毫不畏懼,說出了“怕死不是共產黨員”的豪言壯語,最后英勇就義,她“生的偉大,死的光榮”;董存瑞為了祖國的解放事業,舍身炸碉堡,為部隊掃清了前進的道路,多么可歌可泣啊!……革命先烈們的英雄事跡就像一顆種子播種在我幼小的心田。我永遠不會忘記: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新中國,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從老師的諄諄教導中我明白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真理。19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光榮誕生了。從此,中國共產領導人民冒著血雨腥風推翻了“三座大山”,打垮了國民黨的反動統治,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她從誕生的那天起,就像太陽一樣把迷人的光輝播撒在祖國大地上,沐浴了祖國大花園中的五十六朵美麗的鮮花。五十六個兄弟民族在黨的懷抱中茁壯、健康、快樂、和諧、幸福地成長。因為有了黨的領導,祖國才有了“兩彈一星”,改革開放才能順利進行,香港、澳門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北京奧運會才能圓滿成功,祖國人民才能戰勝洪水、地震等自然災害……是黨使祖國繁榮富強,是黨使祖國成為一個堅強的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是一名小學生,生在新中國,正在黨的關懷下健康成長。我要把美麗的童心獻給黨,永遠熱愛黨,永遠擁護黨。在學校里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想起馬背上的小紅軍和兒童團員王二小,在他們勇敢堅強的革命毅志的鼓舞下,我就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力量。我像小草吮吸甘露一樣,勤奮、快樂地學習知識。我的童心在知識的天空中快樂飛翔。 今年7月1日是黨的91歲生日,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要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敬隊禮宣誓:我決心做黨的紅色接班人,長大后擔當建設祖國的重任。如果我是一只雄鷹,就要勇敢的搏擊長空;如果我是一陣春風,就要吹遍祖國的大江南北;如果我是一顆小草,就要裝點祖國的大好河山。 成長 文/王勞爾 成長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但有的時候成長也是瞬間的事。就如同那絢爛的煙花,久久的沉淀,最終會贏來燦爛一樣。 記得有一次語文測驗,我考得特別糟糕。看著那較低的分數,鮮紅的數字似乎是在嘲笑我。這次沉重的打擊,讓我害怕挑戰,對學習的信心也漸漸失去了…… 午間休息時,我看到班上一位語文測試成績名列前茅的同學,分數比我高了整整二十多分,竟然還在埋著頭細細心心地改錯,試卷也被他改得密密麻麻的。我呢,在一旁呆呆地看著他,回想了一下我那才六十多分的試卷,覺得自己與他的差距太大了,頓時明白了自己失敗的原因。 剛開始,我非常地惱恨自己,甚至連學習的信心都沒了,但我不愿意就此服輸。我下定決心,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成績,重拾信心。于是,我不斷地總結經驗,吸取教訓,一點一點積累知識。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另一次語文測驗中,我從落后的排名上升到了班級前十名,心情也隨之從郁悶變得舒暢。我的努力終于得到了回報。我明白了,只要認真、細致,不斷積累,不懈努力,就會有收獲。 我在不斷地學習中增長了許多知識。學習是沒有止境的,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只要不斷地鉆研,有時你會發現,一夜之間會有很大的突破,這就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盡管在成長中我也曾經有過消沉、跌倒的時候,但我們可以從中吸取經驗。即使是一張白紙,也總會成為一幅美麗的圖畫;成長也是快樂的,我會漸漸走向成熟,漸漸長大…… 葉子的成長 文/田佳佳 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一片綠葉在悄悄地成長。它由細小、柔嫩,變大變強,已經成長為一片成熟的葉子。 但每當風雨來時,它還會感到害怕,一直躲藏在其它綠葉的身下,特別是風雨交加的夜晚,它更是瑟瑟發抖,害怕得要命。“你已經長大了,應該站出來和我們一起保護綠嫩葉!”一片強壯的綠葉向它吼道。“可我不敢。”綠葉怯生生地說。“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學會自強自立!”一片成年綠葉親切地說道。聽了這句話,綠葉漸漸站了出來,和其它綠葉一起保護家園。從那時起綠葉成長了,不論是在和煦的春風里,還是盛夏的暴雨里,它都沒有退縮,因為它從困難的磨煉中體會到了艱辛,也得到了快樂,感受到了家園的美。到了秋天,它變成了一片金黃的楓葉,分享著秋日豐收的喜悅。 是呀,人的一生也一樣,是要經歷風雨的,沒有風雨的磨煉,人就不能成長,沒有成長就不會有美好的明天。 成長的快樂 文/成翔 小的時候,我總會說媽媽我要喝水,媽媽我肚子餓了……外婆說,你總把你媽媽叫過去又叫過來的,她會很疲倦的。不會的,我媽媽的力氣可大了,我天真地說。媽媽撫摸著我的頭說:“力氣再大的人,也會累的呀!”可我明顯看出母親臉上洋溢著的微笑和幸福。母親的親切,和藹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我的父親是一個普通的農民工,但父親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每當晚上,我做作業時,父親總會默默地陪著我,動也不動,生怕一點響聲影響我做作業。我說:“爸爸你快去用餐吧,我可以自己做的。”爸爸說:“沒事,你快做作業吧,做不完,我就收拾你。”父親的話語,看似很嚴厲,但父親的陪伴與關心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被送去上學,老師就是我的啟蒙者。老師不僅教會我們很多知識,也教會我們怎樣做人。小時候,我不喜歡被老師管,討厭老師,于是想要捉弄老師,正當我準備行動時,被老師發現。這下慘了,又要挨罵了。我被老師叫進了辦公室。但出乎意料的是,老師不但沒罵我,而且指出我的錯誤,細心地教導我。如今想來,那時的我真不應該那樣做。是老師的寬容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每當我難過時,朋友總會站出來安慰我。問我:“你怎么了,有什么不開心的。告訴我,我幫你。”并且會逗我開心。朋友真摯的友情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親情、友情會指引我,教會我什么是對什么是錯。 師生情、友情、親情都讓我體會到了成長的旅途是幸福的溫暖的,快樂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晴空流云,又來到桃花前 照下影子,我和桃樹 無奈般孤單 癡癡凝望桃花 紅潤中透著白皙 似她臉龐般純白美麗 蝶兒繞在她的身畔 蜂兒迎著她的笑臉 微微拂動桃花 好似她在眼前 愛憐中透著希望 溫暖浸潤了心田 瞬間世界停止運轉 剎那靈魂隨她飄遠 桃花倏倏而落 飄落若虛幻般凄婉 牽動我心魂夢斷 未曾留給我半分感嘆 我幽幽思考 想要留戀還覺憂怨 希望由風連接牽絆的線 卻已發現桃花有春泥為伴 就放手執著的心弦 默默為她祝愿 桃花依舊飄落 飄落又旋轉 我心如夢般凄婉 把思戀消散 淡如煙跡般消散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RR118YY15WRT15BVEWF


五股老人館水果便當推薦新店幼稚園水果便當外送三重水果便當外送
汐止會議水果便當推薦 》學校水果便當:綠之果物讓孩子愛上水果基隆水果宴會盒外送 》綠之果物現切水果便當:每一片都是新鮮新莊辦公室水果便當外送 》學生的健康午餐選擇:綠之果物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s86d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